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雪受困機場3天 女星點名航空公司開譙

李嘉欣有「最美港姐」之稱。(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連日出現大雪,造成新千歲機場近300班航班取消,6千多名旅客滯留,人數創歷史新高,港姐李嘉欣也在其中,她受困3天仍回不了家,今忍不住發文抱怨航空公司。

李嘉欣近日與家人至北海道滑雪。(翻攝自微博)

李嘉欣近日與家人至北海道度假,原定22日回香港的她,卻因連日大雪,導致航班取消,至今仍滯留在新千歲機場,她的耐心已達極限,凌晨在微博大吐苦水,「我們在千歲機場等了3天,沒通知和安排,其他航空公司都飛了!」文中還標註國泰航空的官方微博,盼求能盡快解決問題。

北海道札幌市區積雪量打破50年來的紀錄。(翻攝ANN News)

網友從李嘉欣的文字中,感受到她的著急與無奈,除了留言安慰之外,還被虧「可以請妳老公派私人飛機來呀」、「叫妳公公把國泰航空買下來」,也有人認為既然選擇了大眾運輸工具,就要尊重客觀事實,少點抱怨。

李嘉欣受困北海道機場,發文抱怨航空公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