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他」分手痛哭 鬼鬼星運谷底翻身

鬼鬼簽入南韓經紀公司,今年發出個人EP大紅。(記者胡舜翔攝)鬼鬼簽入南韓經紀公司,今年發出個人EP大紅。(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鬼鬼(吳映潔)今年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推出韓語、國語EP,事業來到生涯高峰,她11年前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曾經歷經年收入不到40萬元的低潮期,幾乎快消失於演藝圈,但被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相中,與男團2PM的玉澤演飾演小夫妻,真情流露的演出成為她谷底翻身的轉捩點。

根據《壹週刊》報導,鬼鬼表示,她16歲以來的11年演藝生涯,至今共經歷「四春」,第一春就是加入黑澀會,第二春是拍攝劉子千《唸你》MV,第三春是參加韓綜《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再來就是簽了韓國經紀公司發單曲。

鬼鬼指出,以前當黑澀會美眉,9個美眉原本單純的一起唱歌跳舞、享受掌聲,後來「女生跟女生之間會有一些…所謂心思細膩的地方…」,認了美眉們後期的不合,離開黑澀會後,原本是最紅美眉的鬼鬼,年收入從破百萬一口氣掉到不到40萬,拍《畫皮》也是排在陳怡蓉、薛凱琪後面的女三,直到拍《唸你》MV才再稍稍翻紅。

而真正的轉捩點是接演韓綜《我們結婚了》,鬼鬼在節目中與玉澤演的配對以假亂真,最後一集要分離時,鬼鬼崩潰狂哭,「那個比演戲還真…它是真的像談了一場戀愛,談了一場很有記憶的戀愛。」也因此又增加了大量粉絲,後來便在長輩的介紹下成功與韓國經紀公司簽約,出了自己個人的唱片、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