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父親 林靖恩終於淚崩說這句話...

李坤城(右)與林靖恩大聊爺孫戀。(記者鍾智凱攝)李坤城(右)與林靖恩大聊爺孫戀。(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差40歲的「爺孫戀」主角李坤城與林靖恩,昨天上利菁節目《麻辣天后傳》,李坤城受訪透露,兩人每天互CALL北鼻,還會洗鴛鴦浴,已經被多方友人逼婚。不過,當林靖恩被利菁問到父親的事,當場淚崩。

李坤城和林靖恩昨天大曬恩愛,李坤城說,兩人互稱對方北鼻,每天見面,也會洗鴛鴦浴,他們經常到台中谷關泡溫泉,一連串甜蜜發言,讓林靖恩傻眼喊「喂」,想制止李坤城閉嘴。

兩人交往近4年,李坤城說,登記結婚這件事報導出來,已經被扭曲,所以暫緩,目前婚期未定,但友人都來逼婚,像作家林文義已跳出喊當證婚人。

《蘋果日報》報導,林靖恩在受訪時被問到爸爸的事並未回應,節目中被利菁問起父親的狀況,她終於忍不住說「爸爸只是形式上帶我長大」,之後難過淚崩,不斷拭淚,利菁幫忙緩和情緒,還說願意日後為他們主持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