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的男人不好當 錦榮白髮狂長想離開台灣

蔡依林(左)和錦榮驚傳分手。(合成圖,翻攝自蔡依林IG、錦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Jolin」蔡依林和錦榮交往6年,今天傳出分手消息震驚各界。事實上,錦榮日前接受訪問時,就有坦承Jolin交往壓力很大,一夕間白髮狂長,並說出想離開台灣這樣的話。

蔡依林(中)與錦榮交往6年。(翻攝自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錦榮和蔡依林是因拍《玩愛之徒》MV擦出火花,交往前期為了躲避狗仔,錦榮爬窗、走防火巷樣樣來,甚至還找鄰居幫忙藏身,這讓他壓力大到苦不堪言,在交往的第2年不斷冒出白髮,他痛苦地說:「我根本不愛這裡(台灣),心裡很不舒服,每天都不期待隔天。」也很常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在這?」由此可見,后的男人確實不好當。

雖然錦榮透過不斷調整心態,將自己當成一個角色,他明白:「我和她是一個熱點,大家都想知道。」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想定居台灣,他則說還是想回紐西蘭,那邊比較適合讓小孩成長及養老,而Jolin是否會和錦榮一起回紐西蘭?當時他的經紀人則未正面回應,看來兩人的婚姻觀一直都是會導致分手的原因。

錦榮曾說不喜歡台灣。(翻攝自錦榮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