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禁播BIGBANG新歌 粉絲端陰謀論怒批KBS

南韓天團「BIGBANG」本月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MADE》回歸歌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在12日凌晨0時帶著最新正規專輯《MADE》回歸歌壇,主打歌《FXXK IT》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亞軍,實體專輯更是在各大店鋪銷售一空,一舉登上11個不同國家的iTunes專輯榜冠軍。然而南韓公營廣播電視台KBS昨日判定BIGBANG新歌《FXXK IT》歌詞中特定用詞存在問題,不適合在節目中播出,引發爭論。

南韓《日刊體育》報導,BIGBANG第三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FXXK IT》,因為歌詞中的某些用詞,被KBS評為不適合在電視上播出,不過除了KBS以外的電視台都還是持續播送這首歌曲,粉絲們及部分相關人士也拋出了「陰謀論」,認為這可能是KBS對BIGBANG沒有出演自家電視台節目所採取的報復行為,尤其是這首歌都已經推出兩周,KBS才有動作封殺《FXXK IT》,也能間接印證了粉絲們拋出的陰謀論。至於BIGBANG所屬的YG娛樂得知歌曲遭KBS禁播以後則表示:「雖然令人惋惜,但不會要求對歌曲進行重審。」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