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靜身邊不乏花草 曝小杰竟然是...

郭靜在《我們曾相愛》發片記者會打破「心(新)牆」,象徵打破自己的侷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靜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透露身邊不乏花花草草,可以看看電影、散散步,至於緋聞男友小杰是哪種植物?她打趣:「應該是蕨類,就是好朋友。」今年36歲的她曾說28歲要嫁,如今改口:「不一定要結婚,怕離婚很麻煩。」

郭靜稱緋聞男友小杰是「蕨類」,就是好朋友。(記者陳逸寬攝)

郭靜推出新專輯《我們曾相愛》,她過去當純愛教主唱情歌,這次專輯的多首作品,包括《剛忘的日子》、《分手看看》在內,竟然全都是「勸離不勸和」,她說有時分開並非壞事,要學著用成熟的態度來面對感情。

郭靜《我們曾相愛》發片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右)送獅子座的她獅子頭造型項鍊 (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郭靜出道10年來,緋聞對象屈指可數,對情事始終守口如瓶,她自嘲:「公司風水好像會斬桃花,我好像很久沒談戀愛了…但我還是可以當別人的感情導師啦!」這次她發片,撞上小杰推出新單曲,也因緋聞男友太忙,沒空幫她的新專輯寫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