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嗆最後一次上「玩很大」 狂吐整晚沒人關心

曹西平近年因為有效果而被頻繁邀請上節目。(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這幾年因為效果十足而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尤其是好友吳宗憲和KID所主持的節目,更是常可以看到曹的身影。然而,談話性節目對曹來說還可以負荷,像《綜藝玩很大》那樣的遊戲節目就時常讓已經有年紀的曹身體出狀況。今日,曹西平更在臉書自曝去「廣州玩很大」吐了一整晚沒有人關心,讓他直言明年可能都不會上該節目!

曹西平(左四)因為「廣州玩很大」不僅扮醜還狂吐。(翻攝自KID臉書)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稱,自己這次去「廣州玩很大」真的犧牲很多,偶像歌手出身的他本來就不是綜藝咖,雖然他知道節目型態就是那樣,但是許多遊戲其實比較適合年輕人,工作人員卻沒有考慮到他無法負擔。然而為了不耽誤大家時間,配合度高的他只好硬著頭皮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但他直言自己心裡很介意。

且曹還自曝,晚上回到飯店後,他吐了一整晚卻沒有一個工作人員來關心,甚至隔天早上7點還是準時起來錄影,錄完之後不僅喉嚨沙啞還腰痠背痛。最後,曹也坦言說,他之所以會那麼拚,就是希望自己出演的集數收視率能夠比別人高,因此他也撂下狠話說:「2017年今年度也可能是西平獸唯一一次的綜藝玩很大,除非廣州玩很大收視率贏過非洲肯亞玩很大。」

曹西平(紅衣者)日前還發長文感謝出演的明星和製作單位。(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事實上,之前《綜藝玩很大》製作人食言而肥沒有邀請曹西平去非洲時,就曾經搞得曹西平非常不爽,不只在臉書開嗆,還狠酸去的藝人都有背景。而事後,《玩很大》方回應說是考慮到曹的身體狀況才沒請他,甚至吳宗憲還開玩笑說要把機會讓給曹。後來,曹西平出演「廣州玩很大」時雖然自稱罵了製作單位一整晚,卻也發長文感謝所有參與的藝人和工作人員,感覺曹西平對於《玩很大》真的是又愛又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