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結婚證書寫3次 老公曝真相閃爆

北川景子(右)和搖滾歌手DAIGO(左)甜蜜完婚。(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神級演員北川景子,今年初和搖滾歌手DAIGO甜蜜完婚,除了2人的高顏值,可愛俏皮的互動讓外界對他們好感度激升,年初他們一起大方召開記者會宣布婚訊,但日前上節目時,卻偷偷爆料小倆口結婚時鬧的小插曲,原來北川景子「結婚屆」(結婚申請書)寫錯3次,讓全場聽了無不笑翻,卻也深深感受到夫妻倆甜蜜的氛圍,直呼:「這根本是在放閃吧!」

DAIGO上節目分享今年最失敗的事,就是結婚申請書重寫3次,未能貫徹「1」的原則。(翻攝自日網)

DAIGO笑說2016年最失敗的事情,就是填寫結婚申請書,當初因為未婚妻北川景子喜歡「1」這數字,他特別挑1月11日11點11分辦登記,但因為小倆口都是第一次寫這份文件,完全沒經驗,所以還去買結婚雜誌來參考,他解釋因為日本的結婚申請書很難填,要像戶口名簿一樣一五一十,地址的寫法也很嚴格,「5丁目」得照抄不能寫成「5之2」,購買的雜誌有附贈1張粉紅色的申請書,但寫錯要修改要蓋私章,只好重寫,結果他們連續寫錯2次,買了3本一模一樣的結婚雜誌,網友聽了「結婚屆事件」後都狂笑:「完全是傻瓜夫婦嘛!」不過更多人說:「好幸褔!叫單身的人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