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ONSTA X嗨跳女團舞 笑喊「給你滿滿大平台」

「MONSTA X」見面會上秀帥氣歌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新生代男團「MONSTA X」去年透過徵選節目《NO.MERCY》出道,短短1年多2度奔台,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單獨見面會,15首演出比照演唱會規格外,還演唱華語歌、王力宏的《美》,團員民赫現學現賣華語,大喊流行語「給你滿滿的大平台」,逗笑在場2500名台粉。

「MONSTA X」今在台舉辦見面會,嘴甜讚粉絲可愛。(記者王文麟攝)

「MONSTA X」由Shownu、元虎、民赫、基賢、亨元、周憲、I.M 等7位成員組成,今一開場團員就飆唱出道曲《Trespass》、《Steal Your Heart》外,還穿上玩偶裝,分組大跳女團舞,包括「TWICE」的《Cheer Up》、「Red Velvet」的《Dumb Dumb》「GFRIEND」的《從今天的我們》等3首女團舞,跳完亨元更開心自誇「我們跳的不錯吧」,帥氣、可愛演出,引爆粉絲尖叫聲不斷。

「MONSTA X」見面會上比照演唱會規格,帥氣演出引爆粉絲尖叫聲。(記者王文麟攝)

「MONSTA X」過去曾參加實境節目《蓋世英雄》,今也選唱節目中隊長王力宏的《美》,在「你那麼美」的歌聲中,下台親獻玫瑰花,逗得粉絲心花怒放,團員民赫為照顧後排粉絲,更走到3樓區,最後一個回到舞台,大方放送福利讓台下2500名粉絲大呼值得。「MONSTA X」明天離開,班機不公開。

「MONSTA X」民赫今在見面會上,大喊「大平台」逗笑全場。(記者王文麟攝)「MONSTA X」今大跳女團舞,亨元自誇「我們跳的不錯吧」。(記者王文麟攝)「MONSTA X」Shownu。(記者王文麟攝)「MONSTA X」周憲。(記者王文麟攝)「MONSTA X」元虎。(記者王文麟攝)「MONSTA X」I.M。(記者王文麟攝)「MONSTA X」基賢。(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