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網紅只穿內褲 露纖腰蜜大腿徵男友

宛宛兒經常和網友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宛宛兒因為豐腴的好身材、台味偏重的口音以及不計形象搞笑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不僅時常在臉書分享性感照、拍超有梗的影片,更是曾多次大膽討論兩性議題。今日,宛宛兒又再度放送粉絲福利,不僅上傳一張只穿小可愛和內褲的照片,還為自己要徵男友!

宛宛兒露出蜜大腿徵男友。(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今日在臉書上傳了一張側面照,照片中她不僅穿著白色的短版上衣,露出超細的螞蟻腰和個性刺青,下半深更只穿了一條內褲,除了大方展現蜜大腿結實的線條,翹臀更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儘管曬出自己的好身材,宛宛兒還是不忘調侃自己問道:「需要粗壯型的女友嗎?

儘管宛宛兒戲稱自己「健壯」,但是粉絲還是很買單,不僅頻頻誇她依然很性感、辣到翻,還認為她這樣的身材根本不胖、女生就是要有點肉才好看,更有一堆男性搶著當她的男友。不過,也有人被她看起來真的超有力的腿嚇到,直呼是可以踢死人一樣。

宛宛兒臉書全文。(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