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偉明挺同婚 感嘆:我們對不起誰了?

洪偉明(左)與男友呂芳智(右)雖不在台灣,但仍做看板支持同志活動。(翻攝自洪偉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尚教父」凱渥老闆洪偉明與設計師男友呂芳智愛了33年,今日2人在國外,仍不忘聲援同志婚姻平權活動,洪偉明受訪表示自己很幸運,身邊許多朋友相愛,卻因法律不能結婚,忍不住感嘆:「我們對不起誰了嗎?」

《蘋果日報》報導,洪偉明今年65歲,出生於社會觀念封閉的時代,他說:「從我生下來,我就知道我是同性戀者。」更為同志們抱不平:「我80年代就公開承認性向,從來不以同性戀者為恥。同志有害人嗎?何必立法阻止同志幸福?」他認為同性戀者一路走來都受到許多不公平的對待,並透露一旦同志婚姻合法化,馬上就會和呂芳智去登記,最後表示雖然天無法跟大家一起到凱道上遊行,但「精神與大家同在,希望我們同志不要被人家看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