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求婚原來早有徵兆 「他」自稱是月老

林宥嘉日前在臉書和女友丁文琪求婚,小倆口預定明年完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葉天倫執導的「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西城童話》,請來郭書瑤、楊貴媚及李李仁共同主演,將於下月6日在台上映,主題曲《長大的童話》由日前求婚成功的林宥嘉獻唱,幸福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林宥嘉日前在臉書向女友丁文琪求婚。(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長大的童話》歌詞中「誰能解開,通往幸福密碼」,是林宥嘉的愛情寫照,他毫無保留展現出自己的幸福氛圍,演出「台北愛情捷運」系列演員喜事頻傳,包括周幼婷、白歆惠、張少懷、周洺甫、鍾承翰及史丹利紛紛結婚生子,共組幸福家庭,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林宥嘉,在電影上映前,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喜事再添一樁,同時也成為系列電影第9位步入幸福家庭的藝人,讓葉天倫導演笑稱自己是「台北愛情捷運之月老」。

葉天倫執導的《西城童話》,請來郭書瑤、楊貴媚及李李仁共同主演,將於1月6日在台上映。(資料照,晴天影像提供)

林宥嘉看完《西城童話》後,便被電影中奇幻浪漫氛圍所感動,他將這股感動化為音符,譜寫出《長大的童話》,這首充滿浪漫又滿溫暖的歌曲一曝光,立刻就造成轟動,短短一星期,YouTube吸引超過20萬人次點閱。

郭書瑤在《西城童話》中飾演倔強少女「小虎」。(資料照,晴天影像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