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到師兄林宥嘉啟發 王子要開直播求婚?

王子為師兄林宥嘉獻上祝福。(南台北家扶中心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宥嘉昨日在臉書上跟女友丁文琪求婚,大批藝人朋友深受感動,紛紛現身貼文底下留言祝福準新人。而身為林宥嘉師弟的王子,今出席「寒冬送暖-家扶囝仔才藝海選大會」活動,也透露自己被林的求婚長文而感動,甚至說自己以後要開直播求婚?

林宥嘉昨在臉書和女友求婚。(華研提供)

一向對感情相當低調的林宥嘉,昨日晚間突然在臉書PO長文跟女友丁文琪求婚,林透露自己其實已經想過無數種求婚的方式以外,但最後會選擇使用臉書,不是為了高調放閃,而是因為粉絲是一路以來支持他的最強後盾,覺得自己有義務要讓粉絲知道。王子對此深受感動,認為林的舉動相當正確,因為「有歌迷才有現在的我們」。

王子(左二)今出席「寒冬送暖-家扶囝仔才藝海選大會」活動。(南台北家扶中心提供)

此外,王子更開玩笑說看到林宥嘉這樣發文求婚,可能自己未來就要「開直播」昭告粉絲才行了。不過,他也強調自己會先徵求女友同意,並不排斥公開。事實上,這幾年用直播求婚的人並不在少數,先前八點檔男星吳皓昇和同為演員的女友文汶求婚就是由友人直接開直播,只不過女方當時過於遲鈍,並未發現盤子上寫著「嫁給我」的英文,因此男方沒有在直播當下求婚,有些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