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風向球轉動 班艾佛列克弟弟苦熬出頭!

凱西艾佛列克以《海邊的曼徹斯特》拿到國家評論協會獎影帝。(采昌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有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今公布得獎名單,由電影《海邊的曼徹斯特》一舉包辦4獎成大贏家,同樣呼聲高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則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則不負眾望拿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傳影互動提供)

國家評論協會獎由超過250名製作人、電影學者、影評人與學生投票選出,由麥特戴蒙監製、凱西艾佛列克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榮膺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劇本與最佳突破男演員等4項大獎,連國家評論協會獎主席安妮舒霍夫都讚:「《海》片深刻、感動,並用完全原創的方式來探索愛、失去與救贖。」最佳導演大獎則頒給《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該片也強勢入圍有「小金球」之稱的金衛星獎。

艾美亞當斯憑《異星入侵》摘下國家評論協會獎影后。(翻攝自臉書)

艾美亞當斯今年有《異星入侵》和《夜行動物》兩部佳片傍身,此次則憑藉《異》摘下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影后,屆時極有可能與《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第一夫人的祕密》娜塔莉波曼角逐奧斯卡和金球獎的影后。

《樂來越愛你》榮登國家評論協會獎十大劇情片之一(CatchPlay提供)

當日國家評論協會獎也開出年度十大劇情片,舉凡《樂來越愛你》、《鋼鐵英雄》、《沉默》、《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都榜上有名,而早先備受坎城影展讚譽的《新居風暴》則拿下最佳外語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