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向三立道歉 「我沒能力封殺別人」

郭書瑤發文為開玩笑「封殺三立」道歉。(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日前遭中媒公開,在路邊與助理私下聊天內容,爆出「暗著來」封殺三立的言論,引發外界議論。時隔2天,瑤瑤終於在臉書發文道歉,更自嘲自己不夠資格,沒有能力封殺任何人,並為自己的「玩笑話」致歉,希望外界不要再猜測、解讀。

郭書瑤日前被中媒拍到,在路邊與助理聊天,開玩笑要封殺三立。(翻攝自全明星探)

瑤瑤日前因在路邊與助理討論,是否接受三立記者採訪鋼管舞一事,竟與出驚人爆出,不要啊,當然不給拍啊,三立我封殺啊!」引起熱議。事後,瑤瑤在臉書寫道,「我不應該在大馬路上閒聊八卦開玩笑,(小的我那麼不足,哪有資格封殺任何人⋯)對於三立疼我的工作人員們感到很抱歉,這樣的玩笑造成大家的困擾」。更澄清不接受採訪,是為了不讓興趣變成壓力,瑤瑤解釋,如果接受採訪就要認真表演,而不像平時當娛樂的練習分享,也希望這件事能告一段落,求大家放過她。

郭書瑤曬出鋼管照,希望外界可以不要再猜測這次失言風波。(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今在臉書道歉,直言自己沒有能力封殺任何人。(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