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模打工比基尼太火辣 恩客一夜3次郎

辛尤里穿著火辣的賣燒烤。(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天晚上到了消夜時間,總是有許多的東西想吃,無論是香味四溢的鹹酥雞,還是烤的微焦燒烤,都是破壞好身材的大敵人,不過,新北市土城的這家燒烤店,卻是讓人一個晚上想買3次燒烤,原因竟然是因為她。

性感辣模辛尤里擁有傲人F奶,常在網路上分享性感照,有不少男性粉絲。她今發文自爆,表示自己受邀當燒烤店的一日店長,不過她這個一日店長當的非常奇特,竟然穿著火辣比基尼來準備燒烤,吸引了許多民眾的目光,燒烤店也因此聲名大噪,有網友表示︰「第一次看到人家穿比基尼賣燒烤。」也有實際的網友吐槽︰「這個回家都必須刷身體,不然味道會卡在皮膚上。」辛尤里大膽的作風,引起非常多討論。

辛尤里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