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季芹相戀15載 孫德榮「5566最忠實眷屬」

王仁甫(右)與季芹相愛15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稍早王仁甫在臉書分享和季芹認識的浪漫歷程,王仁甫說:「15年前,因為外景節目認識了她,15年後,我們又一起錄《飢餓遊戲》…」並附上情侶倆以前一起錄節目《旗開得勝》的影片,搭配王仁甫唱的懷舊情歌《傻瓜情人》。

隨著《飢餓遊戲》開播,掀起過去5566團員間不少爭議,日前「孫總」孫德榮曾喊話:「我預測王少偉的新節目會輸5566。」認為王少偉不夠團結,過去也頻傳孫德榮反對丁小芹和孫協志兩人交往的風聲,唯有季芹,孫德榮在今年金鐘獎前就公開表態心意:「季芹是5566最忠實的眷屬。」

其實王仁甫和季芹兩人相識相戀,孫德榮都看在眼裡,兩人情牽15年,工作裡、外都互相扶持,難怪孫德榮稱季芹是台灣好媳婦,硬是在今年金鐘典禮上幫她排個好位置。

《飢餓遊戲》「飢餓遊戲」昨天來到新竹縣竹北新瓦屋取景拍攝。(記者廖雪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