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曬15年前外景影片 甜蜜告白季芹

王仁甫(右)與季芹(左)相愛15年。(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仁甫與季芹2001年主持《少年兵團-旗開得勝》而傳出戀情,兩人從被經紀人阻擋的戀情,到外人不看好的婚姻,一路走來15年,如今兩人育有一對兒女「樂樂」、「YAYA」,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王仁甫今曬出15年前在節目中的片段,對老婆甜喊「我的人生因為妳而快樂又幸福」羨煞旁人。

王仁甫(左)與季芹(右二)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王仁甫今在臉書分享兩人15年前在《旗開得勝》中的片段,還配上王仁甫演唱的《傻瓜情人》,甜蜜寫道「15年前,因為外景節目認識了她,15年後,我們又一起錄《飢餓遊戲》,我的人生因為妳而快樂又幸福,突然想到這影片中的兩個傻瓜!希望我倆一直傻瓜下去,一起享受人生的喜怒哀樂!愛妳!我的老婆!」超暖心的告白,讓網友大喊「好甜蜜的夫妻」,也意外讓不少人陷入回憶,懷念起當年「5566」主持過的綜藝節目。

王仁甫在臉書分享粉絲剪的MV,對季芹「愛的告白」,意外勾起粉絲回憶。(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