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韓星!這個年齡層女性最愛看韓劇

KKTV調查,20至24歲的年輕女性是最熱愛看韓劇的指標族群。(KKTV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影音平台KKTV和資策會合作台灣行動影視大調查,結果顯示女性比男性更愛透過手機來觀看線上影音,尤其最愛在家中(97.8%)和大眾運輸工具(31.5%)上收看,且近7成最喜歡看韓劇;男性則偏愛電影。

此外,20至24歲的年輕女性是最熱愛看韓劇的指標族群,占比79.5%。日劇最高收視族群則是25至29歲女性,占比41.7%。總括男女觀眾,高達72.8%的20至24歲的年齡層以觀看韓劇為主。

KKTV自8月初上線以來,以同步跟播韓劇打出名號,包括《住在我家的男人》、《雲畫的月光》、《步步驚心:麗》等,今日宣布上線100天即創下突破百萬下載安裝的亮眼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