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趁「虛」贏回芳心 爆與席琳娜將秘婚

席琳娜(右)被驚傳將與小賈斯汀(左)秘婚。(翻攝自Getty Image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席琳娜與小賈斯汀曾是一對親密戀人,不過2人感情一路分分合合,直到2014年才正式宣告分手,女方還狠刪男方IG斷了所有聯絡,但近來正處於低潮期的席琳娜,被爆意外接到前男友的關心電話,2人戀情因此死灰復燃!

席琳娜8月底才宣布因紅斑性狼瘡引發焦慮及憂鬱症狀,要暫別舞台,不過日前卻被爆出她是因酗酒、濫用藥物要接受治療,因此讓她身心陷入低落,外媒《INQUISITR》報導,在席琳娜人生低落時,被爆出舊愛小賈斯汀在幾週前打電話關心她,小倆口打開話匣子,恢復過去親密連絡關係,甚至來傳出2人已開始秘密計畫結婚,據悉,小倆口打算低調結婚主要原因是因女方家人不准2人見面,並要求男方離她遠一點

對此,席琳娜將與小賈斯汀密婚消息曝光後,就有消息人士出面打臉,透露席琳娜目前正專心接受治療,努力讓生活回到正軌,至少在現階段沒有考慮與男方復合,間接打破秘婚傳聞。

席琳娜先前表示因紅斑性狼瘡暫別舞台,卻被拍到在勒戒中心治療藥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