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干政風波? 潔西卡經紀公司出面闢謠

「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僅惠發生親信干政風波,引爆民怨,許多民眾走上首爾街頭抗議,如今這把火也燒到演藝圈?近期南韓網路上流傳謠言,指出「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涉及親信干政事件,不過潔西卡的經紀公司「Coridel娛樂」已在今日出面否認,並揚言採取法律措施。

《韓聯社》報導,Coridel娛樂在14日發出聲明強調,指出有關在網路上流傳,潔西卡涉及親信干政事件享受「特殊照顧」的消息毫無事實根據,純屬有人惡意編輯並假冒成新聞報導,來散佈謠言,希望各方刪除相關文章,公司將會採取法律措施應對。

日前南韓議員安敏錫(音譯)在廣播節目爆料,指崔順實家族將勢力伸入演藝圈,導致有經紀公司、藝人被影射成「崔順實特惠藝人」。Coridel娛樂今發出的聲明強調,安敏錫的相關發言與潔西卡沒有任何關聯,安敏錫本人也在今天澄清了各種謠言,表示並非事實。

除了潔西卡外,南韓演藝圈也有其他藝人遭到影射涉入親信干政風波,像是歌手李承哲在月初就曾透過經紀公司澄清相關指控,否認與崔順實有瓜葛,並表示將追究相關人員法律責任。

南韓著名經紀公司「YG娛樂」也在月初遭人爆料,旗下理事、藝人和崔順實有所關聯,不過YG娛樂也隨即對這些報導及指控做出回應,指出指控絕非事實,強調:「對於這些誇大醜聞重製、散播不實謠言的行為,公司將會採取強烈法律手段,來追究其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