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節目玩命前先保險 被虧靠保險金賺錢

台視《綜藝3國智》首映會Lulu。(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為了新節目《綜藝3國智》整個人豁出去,出外景時,有二尖瓣膜脫垂的毛病她,連玩3次「大怒神」,前不久在泥漿競賽時,腳還不慎被泥中的樹枝割傷腿,當場皮開肉綻,她也透露為了主持該節目,事前就已經先買了保險。

由李李仁、王少偉、納豆、Lulu(黃路梓茵)、張立東、鯰魚哥、花花、瑪麗,以及人氣男團SpeXial的明杰、Evan、Teddy、風田共同主持的台視全新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即將於本週六(11/12)晚間8點首播,今天的首映會上,除了在海外工作的SpeXial之外,其他主持人皆全以古裝扮相出場。節目採人海戰術,主持群竟高達十多人,陣容相當龐大,製作人透露一集節目製作費約150萬,主持人費用就佔了一半。

台視《綜藝3國智》首映會,李易(後排左起)、張立東、納豆、李李仁、王少偉、Lulu(前排左起)、瑪麗、花花、鯰魚哥。(記者陳逸寬攝)

節目中,每位主持人都完全投入心力參與遊戲,卻也因此傷兵不斷,Lulu先前挑戰17層樓高的「大怒神」自由落體,自爆自己心臟有二尖瓣膜脫垂的毛病,不但讓媽媽很擔心,也嚇壞不少親友及粉絲,現場她特別澄清自己的狀況沒有那麼嚴重,主要是本身很怕高,她說:「我當時還連坐3次,上去後硬睜著眼睛找過關提示,沒想到最後還是沒有看到。」但也因為如此,後來的錄影,家人還特地來盯場。

除此之外,先前Lulu在進行泥漿攻擊時,因沒注意到泥巴裡頭有樹枝,整雙腿挫傷,包紮治療了超過1個禮拜才痊癒,她受訪時自嘲:「還好錄影之前有買了保險,剛好最近可以用。」沒想到立馬被納豆吐槽:「看來她都是靠保險金賺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