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是否有整型? 台灣御用醫美命理師說...

黃曉明和Angelababy愛情長跑5年,去年修成正果。(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和Angelababy愛情長跑5年,去年修成正果。(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ngelababy和黃曉明感情穩定,也在結婚週年前夕坦承有喜,其實兩人頗相信算命,很信賴一名台灣的命理師,就連當初黃曉明求婚前都特地來台詢問他意見,這位命理師孫偉中在演藝圈相當有名!

《周刊王》報導,孫偉中算是「隱藏版」命理師,他只幫熟人和老客戶介紹的朋友算命,多年前幫一名資深藝人算命後,經過一個拉一個的模式,在演藝圈打響名號,不少大咖藝人都找他算命。

孫偉中透露,他目前有投資經營多家醫美診所,被稱為「醫美命理師」,黃曉明和吳宗憲都是他的客人,並稱黃曉明常到診所微整和換血療程,他說:「黃曉明頂多微整眼睛和下巴,沒有動刀」他也替Angelababy喊冤說:「她也是只有微整,可能鼻子有縮一下,就變尖了。」

對此,黃曉明經紀人郭亭婷說:「不知道這件事,沒聽說過。」孫偉中後來改口,否認黃曉明等藝人找他算命,也強調藝人們是找他保養並非微整,並說他們有簽保密條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