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人公然翻臉舞蹈家 直言:無法當她朋友

金星直白的說不可能和楊麗萍當朋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家金星主持的《金星秀》,十分有名,常常揭發演藝圈許多不為人知道真相,該節目以「毒舌加金句」吸引觀眾目光,近日,金星在節目中表示,不可能和孔雀公主楊麗萍成為朋友。

中國舞蹈家金星與舞蹈家楊麗萍兩人,曾經在一場舞蹈比賽中正面大吵,兩人都擔任該場比賽的評審,卻因理念不合在節目中公然翻臉吵架,讓場面非常失控。這段不愉快的影片,後來引起了很多討論和比較。

近日金星在節目中直白的表示︰「兩人私下關係確實不好,但我非常欣賞和尊重楊麗萍對舞蹈的匠人之心,她是一個不可超越的藝術家,舞蹈簡直不能更美。只是我們兩人都太有個性,對生活的理念也不同,所以無法成為朋友。」

楊麗萍與金星曾在舞蹈節目中大吵。(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