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大讚XX女中氣質特好 告白讓「她」抖了一下

鼓鼓唱校園,搶先秀新歌。(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鼓鼓預計12月以個人身分推出迷你專輯,最近勤跑校園開唱,日前到某所女校特別有感覺,因為學生時代曾向該校女生告白,還讓對方「抖了一下」!

鼓鼓日前到景美女中唱校園,大讚:「這所學校的女生氣質都很好。」還自爆在高中時代,曾在圖書館邂逅一名景美女中的學生。害羞的鼓鼓趁著她離開座位時,留下寫有自己姓名和學校的告白紙條在對方桌上,並在一旁觀察這位女同學看到紙條時的反應。

鼓鼓(左)勤練舞,練到肌肉拉傷。(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回憶說:「她看到後抖了一下!」但就沒有下一步動作。鼓鼓以為是對方害羞,因此起身去洗手間,以為回到座位後會收到回信,沒想到「她就離開了!」也成了鼓鼓心中一段遺憾的青春往事。

打破傳統宣傳方式,鼓鼓將先在11月26日在台北ATT SHOW BOX 、11月27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鼓鼓 Make it Real 首張全創作新歌首唱會」,門票已於KKTIX開賣。

鼓鼓到校園表演,感受到歌迷熱情。(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