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定接受諾貝爾文學獎 巴布狄倫不一定出席頒獎典禮

2016諾貝爾文學獎,由美國歌手兼作家巴布狄倫獲獎。(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5歲美國歌手巴布狄倫,過去常將社會議題帶入歌曲、啟發世人,被認為對美國的民權及反戰運動,都造成深遠的影響,因此成了首位以歌手身份拿下諾貝爾文學獎的創作者,而這也打破了文學獎該頒給文學家的通則。對此,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的巴布狄倫終於首度做出回應。

《英國電訊報》報導,諾貝爾獎委員會於周五(28日)發聲明確認消息,常任秘書長莎拉丹尼斯指巴布狄倫在電話中確認接受獎項,他引述巴布狄倫說:「得到諾貝爾獎的消息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很感激得到這份榮譽。(The news about the Nobel Prize left me speechless…I appreciate the honor so much)」他也表示,假如時間允許,自己絕對希望出席頒獎禮。但諾貝爾獎委員會的聲明指出,巴布狄倫暫時不確定是否出席12月舉行的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