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在韓出糗裝強國人 李亮瑾發文致歉

李亮瑾去年在《世間情》和陳珮騏在劇中以譜「女女戀」,開創本土劇新格局,「瑤婷戀」更是廣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李亮瑾去年在《世間情》和陳珮騏在劇中以譜「女女戀」,開創本土劇新格局,「瑤婷戀」更是廣受觀眾喜愛,日前卻因一句玩笑話,遭強國網友痛批「素質低」,她發現後立刻發文向「被傷害的朋友」致歉。

李亮瑾在《一袋女王》聊到,有次到韓國旅遊,意外出糗卻裝成是強國人。(擷取自YouTube)

李亮瑾在5月11日播出的《一袋女王》中提到,有次與友人跟團至南韓釜山旅遊,4個人到餐廳想點1碗麵,卻因語言不通和店員比手劃腳,最後上桌卻來了3碗臉盆大小的麵,讓他們相當傻眼,一行人在店裡大聲喧嘩,引起其他顧客側目,她透露當時覺得很丟臉,原本打算說日文,假扮日本人蒙騙過去,但又突然想到「在南韓講日文會被K」,情急之下脫口說出北京腔,喬裝成強國人,這個無心之舉,看在強國網友眼裡,非常不是滋味,紛紛怒譙「素質太低了!」、「知不知恥,做錯事還講話來!」,引發熱議。

李亮瑾發文向當時的無心之舉致歉。(翻攝自微博)

李亮瑾發現後,今在微博發文致歉,她表示當時是為了節目效果所表現的內容,「經過大家這幾天的慎重提醒我,讓我深刻明白自己當天的節目表現不當。在此我李亮瑾...慎重為自己的無心玩笑鄭重道歉,也更向因為我的玩笑話被我傷害的朋友道歉。」經過這次的教訓,讓她又再成長學習了一課,日後會更加將心比心處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約6'35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