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邱品叡外遇被抓姦 阿美姊不帶髒字酸爆他

許純美說,邱品叡在這樣搞壽命會變短,就連閻羅王也看不下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許純美說,邱品叡在這樣搞壽命會變短,就連閻羅王也看不下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純美舊愛邱品叡被爆外遇帶方性小模開房間,許純美得知後,認為邱品叡過去對她家暴,現在又外遇,死後絕對會下地獄,受「割舌頭、抱火柱、被鋸子割肚」三大酷刑。

邱品叡(見圖),在妻子坐月子期間和小模上賓館,被妻子逮正著。(資料照)邱品叡(見圖),在妻子坐月子期間和小模上賓館,被妻子逮正著。(資料照)

《蘋果日報》報導,許純美得知邱品叡外遇後,直說:「還有人敢嫁他喔?怎麼這麼恐怖!」許純美勸邱趕快看地藏經,做了這麼多事一定會下地獄的,什麼刑罰都有,像是「割舌頭、抱火柱、被鋸子割肚」,就算幾千年後出來地獄,還要經過餓鬼道,幾千幾萬年後才轉到畜生道,就算之後投胎當人,也會又矮又醜又沒錢。

許純美說,他在這樣搞壽命會變短,就連閻羅王也看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