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感動謝《蒙面》:讓大家聽見我...

楊丞琳上《蒙面唱將》受好評。(擷取自秒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楊丞琳參加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具有穿透力的嗓音震驚網友,而她今天在微博分享一則短片,感動地說:「謝謝大家聽見我。」

楊丞琳感謝節目邀請。(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今天在微博分享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的影片,影片中記錄了從她2002年演出《愛情白皮書》,一直到2年前和中國男星鄭愷合作的《一見不鍾情》,看到她從一個可愛的少女蛻變為成熟的女人,她心中頗有感觸:「希望大家能把我過去的樣子保留在心中,可是看看我現在的樣子。」

另外,楊丞琳也說:「謝謝節目的邀請,讓大家能聽見我。」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實力派!讓所有人知道!」、「看得超感動的,永遠愛妳。」、「妳的聲音值得被聽見!」

相較過去可愛形象,楊丞琳已成熟許多。(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蒙面歌王猜猜猜》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