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杰再掀傳奇星出走潮 老闆Andy哥說話了...

小杰近日推出個人單曲。(翻攝自小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王子、毛弟、小杰組成的「JPM」,在去年王子、毛弟從傳奇星跳槽到新東家後宣告解散,而這一波傳奇星出走潮也吹到了小杰身上,他近日趁著出道滿10年以個人歌手身分出發推行單曲,也因此意外曝光他已與一路拉拔他的老闆Andy哥不再有關係。

小杰前老闆Andy哥在臉書表態支持。(翻攝自張世明臉書)

小杰這次一手包辦單曲的詞曲創作和MV製作,他也是最後一個從「JPM」離開傳奇星的藝人,恢復自由之身的他目前沒有任何經紀約,Andy哥也在臉書回應:「其實JPM結束我們早沒合約,你也長大了,我們合作也許不需要約束,我們也放手做你自己想做的事!」言下之意透露2人和平結束合約關係。

王子(右)、毛弟(中)、小杰(右)8月合體演唱。(記者陳逸寬攝)

據《ETtoday》報導,小杰和傳奇星的合約在1年多前就到期,目前的合作經紀人凱迪也表示:「現在和傳奇星還是有合作,目前的節目和其他合作都不會影響,這次小杰發行的全新單曲,Andy哥也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