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杰「因為舞蹈進演藝圈」 感性透露10年圓夢之路

小杰20歲加入《模範棒棒堂》,之後也順利組團出道。(翻攝自小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杰」廖允杰從節目《模範棒棒堂》出道,當時他跟敖犬、阿緯等人都是《棒棒堂》中著名的舞者,而當時3人擅長的都是有高難度地板動作的舞風「Breaking」。昨日,小杰突然在自己的臉書PO出兒時照,暢談自己一路學舞以來的心路歷程,讓人十分感動。

小杰貼出小時候的照片,透露自己一直沒有放棄舞蹈的心路歷程。(翻攝自小杰臉書)

小杰說,自己從小聽到音樂就會跟著跳舞,國中的時候覺得跳「Breaking」很帥於是毅然決然成為了「B-Boy(指跳Breaking的男舞者)」,也開啟了他的舞蹈之路。不過練習「Breaking」的受傷率相當高,雖然脫臼、骨折樣樣來,但都沒有澆熄過小杰的熱情,也讓他在18歲那年如願當上舞蹈老師。2年後,因為「舞蹈」他被《模範棒棒堂》發掘,順利踏入演藝圈,後來甚至組成6人團體出道,在東亞紅極一時,這些都可歸功於「跳舞」。

小杰最後還感性地說:「我很幸運⋯同時我也堅持夢想!想跟大家分享⋯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種選擇⋯擇你所愛並且堅持!總有一天一定會到達你的目標跟夢想~共勉之。」一番言論不僅感動許多粉絲,也激勵了許多人勇敢圓夢。而同是《棒棒堂》出身的王子,也搞笑回應「請好好感謝,你不能走路的那段時間,天天幫你送飯的帥哥」,看來小杰不僅因為跳舞進入演藝圈,還得到了難能可貴的「兄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