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曝光女神美照 直呼「自拍棒都比老公好」

曾雅蘭瘦身有成,身材儼然是18歲少女。(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雅蘭和老公侯昌明結婚15年,感情甜蜜,也時常在臉書曬出一家溫馨的照片,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曾雅蘭瘦身成功,在臉書大秀11字腹肌,讓網友大讚看不出來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更封她為「金腰瘦」,不少人直說要把她放入女神行列,今天曾雅蘭曝光數張女神美照,不過她PO照不忘鬥嘴侯昌明「自拍棒都比老公好」。

曾雅蘭笑說自拍棒攝影技術都比老公好。(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今天在臉書,為自己的二手衣當模特兒,拍攝數張照片,照片中她大露纖腰,加上凍齡臉蛋,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嘆「根本是女神來著」,曾雅蘭笑說這些照片都是用自拍棒拍的,更直言「一支自拍棒的拍照技術遠遠超越老公,你們也覺得嗎」,讓不少網友贊同表示「老公的眼睛跟我們的不一樣」、「老公都拍不出女神風格」,也有網友搞笑說「那是因為老公拍得太『真實』了啦」,笑翻其它網友。

網友大讚曾雅蘭女神照超美。(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