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戀」曬恩愛 西恩潘小32歲嫩女友當賢內助

西恩潘(左)和新女友萊拉喬治周四首度以情侶身分出席公開場合。(翻攝《US Weekly》)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56歲奧斯卡影帝西恩潘日前因被拍到和24歲嫩女友萊拉喬治在夏威夷海邊熱情擁吻而戀情曝光;回到洛杉磯後,更首次以情侶身分一同出席公開活動,大方認談「父女戀」。

根據《US Weekly》報導,萊拉是男星文森唐諾佛利歐的愛女,6日她一頭大紅色假髮,穿著貼身的黑色透視禮服和打扮輕鬆、隨意的西恩潘現身獨立電影活動紅毯,互動親密,儼然向外界宣告兩人熱戀ing。

知情人士也表示,當晚萊拉還充當起西恩潘的「賢內助」,在西恩潘介紹自己執導電影時,萊拉則在一旁擔任旁白解說章節、註腳;不過,不知是否太緊張,她說起話來如機器人般僵硬,還被笑說像「Si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