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滬祥稱性侵為中國統一 陳沂嘲弄:台灣是更生人的天堂

前立委馮滬祥(左)性侵菲傭,被最高法院判刑定讞,卻說自己是為了中國統一入獄,遭陳沂(右)譏諷。(合成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馮滬祥因為性侵菲律賓看護,遭到最高法院判決坐牢3年4個月,馮滬祥則透過律師聲明指出,自己是為了中國的統一大業要坐牢,直言:「台獨必敗、統一必勝」,更說自己願意為了中國統一大業犧牲,知名主持人陳沂看不下去,轉貼該則新聞揶揄:「滬祥太委屈,性侵都是為了中國統一大業。」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質疑馮滬祥出獄後依然可以當選政要,陳沂揶揄台灣政治、演藝圈是更生人的天堂。(翻攝自陳沂臉書)

馮滬祥因為性侵菲傭被判刑,沒想到竟然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為了中國統一的大業而坐牢,此話一出引起網友議論紛紛,陳沂也在臉書轉貼該文章後嘲弄,「滬祥太委屈,性侵都是為了中國統一大業。台獨必敗,挺柱」,不少網友看了直說馮滬祥的聲明太荒謬,紛紛留言「請他把精液收好,別再被栽贓了」、「你是要征服菲律賓是嗎」、「原來性侵就是中國的大業」,

不過有網友質疑,這些人被放出來後一樣可以高票當選,陳沂看了也諷刺:「台灣政治圈和演藝圈都是更生人的天堂」,事實上,和陳沂多次交鋒的吳宗憲也曾被她揶揄酒駕還可以在演藝圈紅這麼久,陳沂也曾暗諷《國光幫幫忙》的主持人屈中恆和庹宗康,以及柯震東等藝人都曾吸毒,卻依然在演藝圈屹立不搖,有不少網友看到她的發言也認同「台灣人太好騙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