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他就會分手 陳勢安揪女打槍

陳勢安在MV中化身死神。(華納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勢安在新歌《好愛好散》MV中,飾演「愛情死神」,一襲黑衣握黑傘、持手槍,無情地朝著將分開的愛侶們射擊,像宣判愛情已死亡,歐陽靖擔任他的夥伴,陳勢安笑說兩人看起來就像黑暗勢力派來的特務,越拍越入戲。

陳勢安邀歐陽靖跨刀,兩人在MV中化身死神。(華納提供)

陳勢安一開始聽說要飾演死神時,便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拍攝時揣摩不少複雜情緒,他與同樣也化身死神的歐陽靖合作無間,兩人都外冷內熱、愛運動,短時間內就熱絡起來,相約下次一起挑戰三鐵。

他說自己是「愛情的完美主義者」,過去在愛情上,大多是被斬斷情緣、被結束的那個人,這次在MV中扮演死神,斬斷別人有問題的感情,覺得很過癮,唱這首歌也讓他想起過去的感情,從每一段戀愛中復原的過程,然後變得更堅強,讓每一段感情都能好愛好散。

陳勢安挑戰海盜船,全程臉部僵硬。(華納提供)

MV包下整座遊樂園連夜拍攝,工作人員慫恿他玩海盜船,他先以「髮型會亂」作為藉口拒絕,MV殺青後,終於肯放手一搏接受挑戰,很ㄍㄧㄥ的他全程臉部僵硬,一直到下船後才淡淡吐出一句:「其實還滿可怕的。」逗笑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