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睿兒鞠躬道歉23次 楊琳淚崩大哭

台客男團「Under Lover」道歉記者會,右為胡睿兒,左為楊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毒被逮,他今天下午2點半舉辦記者會致歉,現場媒體陣仗驚人,同遭驗尿的另名團員楊琳現身,胡睿兒現場鞠躬共23次,要表達歉意。

胡睿兒與楊琳穿襯衫現身,胡睿兒開場鞠躬稱:「首先我要跟所有的朋友以及歌迷說:『讓你們擔心以及失望。』」從成軍以來7年,這一路你對我們不離不棄,如今卻做了最錯的示範。」

胡睿兒說:「再來是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在7年前的時候,非常不支持我,我卻做了最不孝的事情,也讓他們失望了。」他將吸毒的責任一肩扛,最後我還要跟我的團員道歉,楊琳在旁情緒更為激動,數度激動淚崩。

楊琳則說:「其實這件事我們不太清楚,突然發生這件事情,我是他身邊非常重要的人,我沒有盡好督導的責任,很對不起期待我們的人。」  至於楊琳是否知道睿兒吸毒? 楊琳堅稱不知情,睿兒也表示:「那天他回來時,就只是在睡覺。」

整場記者會大約15分鐘結束,睿兒回到休息室後崩潰,趴在桌上咳嗽、乾嘔,心情看來大受影響。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台客男團「Under Lover」道歉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楊琳在旁情緒激動,數度激動淚崩。(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