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逼人!六月產後首亮相 完全像沒生過

六月擔任《一塊拉起愛》公益大使,呼籲關懷台灣弱勢貧童。(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近來喜獲麟兒的辣媽六月,坐月子一結束就迫不及待為台灣弱勢兒童請命,今天她以公益大使身份出席「一塊,拉起愛 肯德基公益記者會」,邀請大眾幫助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孩子們都能健康茁壯。

六月(中)擔任《一塊拉起愛》公益大使,呼籲關懷台灣弱勢貧童。(記者胡舜翔攝)

六月生完小孩後首度公開亮相,目前47公斤的她,與生小孩之前完全沒變,她表示,這胎體態恢復較好,一公斤的奶量,胸部升級了2個cup,笑說要好好把握「胸部可放在桌上」的四個月。

六月與老公李易一向都不是很黏著對方,但坐月子的兩個月來,天天都膩在一起,讓六月笑說:「有點膩。」她還說到,李易在她生上一胎時,會專門買食物給她吃,沒想到生這胎卻變成經過哪裡就順便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