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之死 金凱瑞遭控過失殺人

金凱瑞(右)和卡薩琳娜懷特交往3年分分合合。(翻攝自美國《時人》雜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牌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被控涉嫌使用假名購買藥品給前女友卡薩琳娜懷特(Cathriona White),還在懷特去年因藥物過量致死後,試圖隱瞞涉案。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與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懷特生前已分居的丈夫柏頓(Mark Burton)在美國洛杉磯高等法院控告金凱瑞,「利用自己的龐大財富和名人地位」,幫懷特取得opioid類藥物。

金凱瑞被控告涉嫌使用假名購買藥品給前女友懷特。(翻攝自金凱瑞IG)

柏頓宣稱,金凱瑞使用假名「亞瑟金恩」(ArthurKing)購買藥品,還在30歲的懷特死後,「採取行動以求隱瞞與模糊自己和此事的關聯和罪責」,柏頓的告訴中指出,金凱瑞2012年起和懷特分分合合,且非常喜歡控制和操控懷特,還在懷特常來小住的洛杉磯家中設置監視攝影機。柏頓表示,懷特死亡當天,金凱瑞和助理疑似知道她已超過1天沒有外出,但都未採取行動。

金凱瑞喜感十足,曾經是炙手可熱的國際巨星。(翻攝自金凱瑞IG)

當時報導指出,懷特死前數日已和金凱瑞分手。外傳金凱瑞試圖掩蓋自己涉案,在9月27日懷特已經死亡後,還傳送「假簡訊」給她,詢問藥物去向。稍早金凱瑞對此事發表聲明,他強調:「這是極大羞辱,我大可私下與律師解決這件事情,但在人生中的某些時刻,你必須捍衛名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