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蘇打綠爆休團倒數 年底搶做這件事...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今晚在中山堂開唱,首度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作,重現《冬 未了》專輯的磅礡氣勢,特別的是,音樂會開演前播放了15分鐘的紀錄短片,預告蘇打綠首部演唱會電影,將在年底首映。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蘇打綠「印夏天」專輯巡迴,第7站來到中山堂,曾合作的德國指揮家Bernd Ruf情義相挺,推掉既定工作,三度飛來台灣助陣,讓團員們直呼「好有愛」。

他們今年以《冬 未了》專輯,橫掃金曲獎的5項大獎,今晚Bernd Ruf領軍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重現《痛快的哀艷》、《對殺人狂指控》等鍍金歌曲,蘇打綠一出場,便獲得粉絲的熱烈掌聲。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中山堂單場僅能夠容納千名粉絲,但小場地的巡迴,更能展現蘇打綠的現場音樂魅力,製作團隊從舞台設計到燈光音響,全比照大型演唱會的規格,要展現十足誠意。

即將休團3年的蘇打綠,年底推出的紀綠片更讓歌迷期待,據知也由德國導演拍攝,包括蘇打綠飛柏林,與德國交響樂團合作的幕前風采及幕後辛苦全都會收錄。

此外,蘇打綠原要在中山堂唱3天,由於馬勒卡颱風來襲,北北基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明天第二場演出確定取消,主辦單位演唱會後在蘇打綠官方臉書宣布,明晚取消的演出,將改期到星期天(18日)下午三點,他們當天連唱2場,不過仍可選擇退票。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蘇打綠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