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中秋不得閒 愛妻人肉快遞盯場

品冠(左)中秋節忙工作,老婆帶著兒子團聚。(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今天是中秋節,品冠人在上海工作,老婆大人不忘人肉快遞,帶著兒子飛奔上海團聚,不過品冠要工作,妻小趁空到迪士尼樂園玩,品冠表示:「也是個月圓人團圓的概念!」笑稱一點也不累,「這是一種樂趣,這樣也少了出差對家裡的牽掛」。

品冠已開始寫歌,預計明年推出新專輯。(種子提供)

下半年工作滿檔的品冠,除了巡迴演唱會,加上節目、商演的邀約不斷,一年365天中,大概有240天都在奔波,搶賺2個小孩的奶粉錢,他笑說:「幾乎每周都飛不同城市,即使當天沒工作也是在飛行,老婆都笑說可以轉行去當空少了。」

他因工作與家人聚少離多,品冠透露只有中秋節這天有空,所以請老婆提早飛來上海,他到今年底都以演唱會為主,透露明年會出新專輯,「現在已經努力在寫歌了!」

品冠兒子Jayden。(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