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致敬陳金鋒催淚球迷 滅火器暗藏914密碼

滅火器樂團。(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18日引退,滅火器為「鋒哥」創作的致敬歌曲《曾經瘋狂》,MV昨晚9點14分於滅火器的官方臉書首播,上線短短4小時就衝破30萬次點閱,不少人看了感動噴淚,直呼:「曾經瘋狂!陳金鋒狂!」、「好想把鋒哥永遠放在國家隊第四棒!!!」感謝滅火器寫出球迷的心聲。

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引退。(火氣音樂提供)

2002年9月14日是陳金鋒大聯盟的初登場紀念日,滅火器特別選在9月14日這天公布MV,開頭的字幕寫道:「每個時代總有自己的傳奇,而我們很幸運活在有陳金鋒的時代。」接著重現陳金鋒各時期的經典賽事片段,相當賺人熱淚。

這首MV收錄包括陳金鋒青少棒時期、首次站上美國大聯盟,加上各大國際賽事的經典畫面全都錄,如今台灣巨砲引退倒數,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提筆寫下歌詞:「我們會一直一直記得你曾站在前方,Goodbye~我們將永遠瘋狂,就算有天你不再上場。」字字句句表達對偶像的支持。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