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瓜悼黃義雄 難過哽咽落淚

胡瓜今天一早就到黄義雄靈堂致意,神情略顯哀戚。(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綜藝節目製作人「寇桑」黃義雄日前不幸驟逝,震撼電視圈,不少曾被他拉拔過的藝人聽聞後都難過不已,紛紛在臉書發文悼念。黃義雄生前合作最久的對象是胡瓜,不料2人在年初因《明日之星》發生口角而鬧翻,不僅讓節目就此收攤,2人在黃義雄過世前也沒能和解,胡瓜除了在臉書發文感嘆自己的不捨之情外,也在今天錄影前的空檔到靈堂向黃義雄致意,在受訪時憶起2人過去的合作情形,也難過到哽咽。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胡瓜昨晚從國外返台,今天一大早就戴著黑色粗框眼鏡、身穿黑衣、滿臉鬍渣又表情凝重地出現在黃義雄靈堂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明顯能聽出他聲音有些沙啞,他透露自己第一時間聽聞寇桑過世的消息時除了難過之外也完全不敢相信,是在看到二姊(江蕙)的臉書後才證實。

與黃義雄相處20年的胡瓜,也回憶起2人過去的點點滴滴,雖然後來鬧翻,不過他們之前會一起出遊,也會一起看醫生,胡瓜也大讚生前製作無數節目、為電視圈盡心盡力付出的黃義雄:「他始終相信要做出好節目,只要做出好節目,觀眾一定會支持。」最後更表示:「他現在還是在電視圈,他節目還在,我有個心願,希望我的節目還是掛著他名字,希望他在天上可以看到我的努力」,說完忍不住哽咽,不發一語掩面離去。

胡瓜到黄義雄靈堂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