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加開3場演唱會 周董透露明年拚生子

周杰倫將透露自己希望明年和老婆有一個男孩子。(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苦於台北小巨蛋無預警限縮檔期,讓「地表最強」演唱會無法完美呈現給台灣粉絲,但今日周董在香港舉行記者會,直接宣布加開3場,故香港一共有9場演出,談到演唱會門票被炒到十倍價錢的黃牛票,周董表示不知情,還開玩笑說:「原來這麼值錢!」但還是希望加開的3場演唱會,能夠讓原本買不到票的人得以買到票。

周杰倫將於明年在港1連開9場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董形容演唱會就像渡假一般,可以讓他放鬆心情,自己也會為了演唱會再減重和雕塑身材,而這次的「地表最強」演唱會光是製作費就高達4000多萬港幣(約台幣8000萬),並以太空及海底世界作為造型,周董還透露自己沒有打算邀請嘉賓,也提前告訴歌迷自己的小心願:「希望和歌迷於開場時合唱《英雄》。」

周杰倫表示在香港的「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不會邀請嘉賓,但妻女會到場欣賞。(香港成報提供)

周董明年1月8日起將假紅館舉行「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提到演唱會的尾場是結婚周年紀念日,而隔天就是他的38歲生日,周董直言老婆昆凌和女兒Hathaway都會來港欣賞演出,他笑稱到時候,自己唱歌賺錢,老婆大人只要帶著女兒逛街就可以了,提到未來的生子計畫,周董坦言希望明年生一個男生,「可以湊成為一個好字,我很喜歡熱鬧,可以有足球隊或是樂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