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后新歌悼奧蘭多槍擊案 MV讓粉絲看了秒落淚

天才小舞者在MV開頭抹上彩虹色的眼淚,而彩虹一般認為是同志的象徵。(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洲不露臉天后希雅(Sia)日前推出新歌《The Greatest》MV,雖然歌詞充滿正面能量,曲風也輕快易上口,但MV內容卻疑似哀悼在奧蘭多槍擊案中不幸喪生的人,讓不少網友將該支MV對比奧蘭多槍擊案後紛紛感動落淚,還有網友直呼:「我才看沒幾秒就讓枕頭濕透了!」

MV找來49名舞者演出,和奧蘭多槍擊案的罹難者人數一樣,讓網友猜測該MV是在哀悼奧蘭多事件。(擷取自YouTube)

希雅日前在YouTube上架新歌《The Greatest》的MV,該支MV一開頭就秀出「#weareyourchildren」的標籤,常常在Sia的MV亮相的小舞者Maddie Ziegler用手在臉上抹上彩虹色的眼淚,MV並找來49名舞者,正好是奧蘭多槍擊案中不幸喪生的罹難者人數,有網友認為MV中呈現了當時在奧蘭多槍擊案中,罹難者死前無助卻又想求生的模樣,讓人看了之後為之鼻酸。也有網友認為MV剛開始跟結尾音樂結束時,長達70多秒的嗡鳴聲,就是在模仿死後的聲音。雖然官方目前尚未證實,但有參與該MV演出的舞者表示,很為當時在奧蘭多槍擊案喪生的死者們感到難過。

有網友認為該支MV多個地方都在重現奧蘭多槍擊案。(擷取自YouTube)

事實上《The Greatest》歌詞相當正面,不斷地提到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而奧蘭多槍擊案事件發生後,這位雙性戀天后也獻唱同樣正面的《Titanium(金剛不壞)》,唱到一半更淚崩唱不下去,現場歌迷一致掌聲歡呼,鼓勵希雅堅持下去。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