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回歸只唱一場 最高票價37,241元

王菲宣布開唱,演唱會海報曝光。(Kcpcl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王菲確定開唱,她今晚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宣布「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12月30日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登場,由於她全球僅有一場演出,粗估萬名粉絲有機會親臨現場朝聖,演唱會最高票價為人民幣7,800元(台幣37,241元),先前傳王菲愛女竇靖童會擔任嘉賓,但今天遭到王菲否認。

王菲自2010年「巡唱」世界各地,演出46場演出後便開始休息,她晚間現身記者會,身穿紫色的Celine春裝亮相,簡約中散發著天后的強大氣場,據知她這次演唱會由合作多年的Ida Wong擔任製作人 ,音樂總監由最了解她的的知名音樂人張亞東擔任,並邀來導演陳奕仁擔任視覺創作總監。

王菲今天在北京,出席演唱會記者會。(Kcpcl提供)

而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也表示,其實這次只唱一場的概念,部份構思來自於王菲,「有一天與王菲聊天,大家都知她不單是潮流尖子,她也是科技達人,她跟我說,我們也得與時並進一下,讓世界各地歌迷不用這麼辛苦,每次開唱,他們都得從四方八面飛來,不如嘗試一次新鮮形式,最後就決定了這個方案。」

特別的是,她這次演唱會也與視頻網站合作,該平台一次可容納十億的觀眾,讓搶不到票的粉絲,也能於網上同步看到這場演唱會,對於先前傳出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天后的門票就被企業及贊助商包票,陳家瑛晚間也說:「先前有很多傳言跟誤會,包場都是沒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