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困擾10幾年 小S這個洞有救了!

小S接受鼻中膈彎曲手術的治療。(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婚後家庭生活美滿,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今日她在臉書透露,自己常年受鼻中隔彎曲困擾,近日她終於動了手術改善,讓她體會到左邊鼻孔的暢通!

小S在臉書表示︰「鼻中隔彎曲跟了我快十幾年,前天,總算讓醫師幫我開刀,手術全程大概只流了5cc的血加黏液,術後大約一小時就可回家休息!最爽的是,我的鼻子竟然變正了,也總算體會到左邊鼻孔的暢通!謝謝醫師和所有的醫護人員,太感激你們了!半夜也不用因為用嘴巴呼吸導致喉嚨太乾,一直起床!遇到好醫師真是三生有幸!」

鼻中膈彎曲是很普遍的現象,但大部份的人自己並不知道也沒感覺任何的不舒服。有些人剛開始可能只有感冒或鼻過敏時發生鼻塞後來則變成習慣性的經常鼻塞。鼻塞可以是單側,也可以是雙側。若鼻塞嚴重,而且經藥物治療無效,即可考慮接受手術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