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麻友水中脫泳褲露溝 超性感寫真照解禁!

睽違5年,「AKB48」成員渡邊麻友將在下月推出新寫真,展現成熟性感的一面。(翻攝自渡邊麻友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女子團體「AKB48」的成員渡邊麻友,5年前曾在17歲時推出過一本以學生制服、比基尼造型為主的寫真集,當時由於年紀尚小,所以尺度並不是很大,還十分青澀清純。如今,渡邊麻友已經22歲,人氣也逐年水漲船高,她將於10月25日睽違5年再推出一本主打成熟性感美的個人寫真集,目前所釋出的一張水中露股溝照已經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渡邊麻友過去所拍攝的寫真照都比較清純可愛。(翻攝自推特)

據《Oricon》報導,渡邊麻友這本寫真集目前還未正式定名,不過整本的美照可都是千里迢迢飛到美國洛杉磯去進行拍攝的,渡邊麻友徹底拋開過去的偶像包袱,在裡面大展成年後的性感面貌,尤其是一張在水中拉低比基尼泳褲、露出股溝的火辣照片,更是讓人直呼性感!渡邊麻友對此靦腆表示:「成員們都說我的屁股很翹很可愛,雖然有點害羞,但這是張很自然又很棒的照片。」

渡邊麻友這次拋開偶像包袱,要展露出自己成熟性感的一面,這張拉開泳褲露出股溝的照片引發粉絲熱議。(翻攝自渡邊麻友推特)

此外,渡邊麻友也補充她在這本寫真的拍攝過程體會了不少第一次,「第一次嘗試水底拍攝,第一次嘗試微醺的感覺,第一次穿著內衣拍攝,這本寫真能夠讓大家能夠看到過去曾來沒有看到過的嶄新的我」,看起來對於新寫真充滿了信心,也讓人期待「轉大人」的渡邊麻友這次還會在寫真集中為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

渡邊麻友在拍攝這次寫真時,體會了不少「第一次」,也對成品十分有信心。(翻攝自渡邊麻友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