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想當大哥哥 粉絲卻想阿信當老公

阿信(右)想當歌迷大哥哥,粉絲卻想他當老公。(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在北京鳥巢完成3場《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讓30萬粉絲得到無限感動,也締造「新神話」,主唱阿信最後感性對歌迷說:「五月天是你們永遠的大哥哥!」但粉絲心中話卻想要阿信當老公。

2004年,五月天第一次在北京演出,台下不到50名觀眾,12年後,五月天卻在鳥巢締造3場30萬張門票秒殺的紀錄。一路走來的回憶,讓阿信有感而發寫下:「那年,我們在這個城市,沒有名字。」但他為這些年下了個註解:「這夜,我們和這個城市的故事,依然頑固地繼續寫著...」

五月天完成鳥巢演唱會,締造新紀錄。(相信音樂提供)演唱會上,瑪莎在講話,卻發現阿信和冠佑共喝一杯酸奶,他開玩笑說:「我在說話,你們不要秀恩愛。」之後瑪莎和怪獸、石頭和冠佑也紛紛喝起「交杯奶」,逗樂全場歌迷。

五月天演唱會的「魔幻大餐桌」橋段,也應景的放上北京烤鴨,雖然阿信無法玩寶可夢抓大蔥鴨,但笑說還是有蔥和烤鴨。獻唱《憨人》時,還改成國語版演唱。

五月天演唱會,彩虹光影場面壯觀。(相信音樂提供)石頭(左)、冠佑喝「交杯奶」。(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