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全沒變老!劉松仁鍾楚紅睽違37年後凍齡重聚

鍾楚紅(左)和劉松仁(右)日前出席電影《碧水寒山奪命金》聚會,兩人難得重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松仁與鍾楚紅1980年曾一同主演電影《碧水寒山奪命金》,儘管多年過去,2人仍交情甚好,而該片至今仍是2人的經典代表作。日前劉松仁在微博上大方分享該片主要班底齊聚一堂的合照,只見66歲的劉松仁和56歲的鍾楚紅難得重聚,昔日光彩依舊,凍齡外貌令人驚艷。

劉松仁與鍾楚紅當年曾合作武俠片《碧水寒山奪命金》,堪稱經典之作。(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劉松仁日前出席《碧水寒山奪命金》聚會,開心大曬與大夥們的合照,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和當年女主角鍾楚紅的合照,2人肩並著肩,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更勾起許多觀眾的回憶;劉松仁也在微博感性寫道:「37年後,碧水寒山奪命金聚會,見到每個老朋友健健康康,是大家最大的欣慰。感謝主!最難能可貴的是,我們仍保持一份純真。沒有因為時代的變遷而影響友誼~珍惜。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你們添加了我生命無限的色彩!保重老友!永遠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