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夏》週六連播兩集 再重溫經典橋段

《16個夏天》由林心如、楊一展、謝佳見、許瑋甯、鄒承恩主演。(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VBS《16個夏天》自2014年7月播出以來,不只收視成績亮眼,獲得許多迴響與好評,在第50屆金鐘獎獲七項入圍肯定,今年拿下第8屆海峽影視季頒獎典禮「最受大陸觀眾歡迎的台灣連續劇」,並且獲外交部評選為「2016輸出西語國家地區推廣計畫的第一優質戲劇」,自2016年9月起,在拉丁美洲10國、13家電視台播出西語版。

《16個夏天》由林心如、楊一展、謝佳見、許瑋甯、鄒承恩主演。(TVBS提供)

《16個夏天》西語配音版5分鐘片花上架粉絲團後,再次引起閱聽眾的熱烈討論,應觀眾要求,TVBS歡樂台將於8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到凌晨1點播出《16個夏天》,一次兩集,三小時讓觀眾再次重溫該劇許多經典橋段。鄒承恩從拍攝時還是未婚,如今都快當爸爸了,他笑說:「等小孩出生我要跟他一起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